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天意婚慶廣場

准新娘們不必再四處奔波忙著訂酒店、買衣服,也不必操心婚禮。滬上首批20名“新娘秘書”昨日剛剛結束培訓,便被新人們搶購一空。

昨天,在天意婚慶廣場裡舉辦的一場集體婚禮中,看到新娘秘書了剛“出爐”的20位“新娘秘書”,全是女性,都是兼職。

據悉。這批“新娘秘書”是市婚慶行業協會策劃推出的,相當於准新娘的“經理人”,年齡在20-40歲。目前經過德國培訓師的數月指導,已能根據每個新娘的個性特征,為他們訂酒店,選衣服,做形像設計、心理咨詢及在婚禮過程處理突發事件台中新秘等。

為什麼來做“新娘秘書”?,一位當醫生的告訴,只是為了能學到更多化妝、禮儀知識;一位聾校老師表示,是為了教准父母們更多健康育兒知識;而一位鋼琴考了十級的女孩說,覺得婚慶這個行業很甜蜜,希望“沾點喜氣”。

昨天前來咨詢的准新人也不在少數,在某外企工作的小李今年下半年結婚,和女友平時工作都很忙,現場目睹了“新娘秘書”的各方面素質後覺得很滿意,而全新秘過程一兩千元的收費也讓他感覺很實惠,“這樣一來可以省下不少時間、精力和路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