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我國廢塑料協會躋身國際行列



據了解,我國廢塑料協會現已正式成為國際回收再生組織(B廢五金回收ureauof International Recycling,簡稱BIR)的成員,通過加強與國際組織的合作,國內的企業可以更多地了解國際上新的發展貴金屬回收趨勢,學習先進的垃圾分類、回收技術和企業管理經驗,以技術創新推動行業發展,形成低碳環保、資源可循環、發展可持續的生產方式。

  我國廢塑料協會與國際回收再生組織的合作,為我國廢塑料回收再生行業搭建了一個與國際同行互動交流的平台,也將對該行業進一步規範市電子零件回收下腳料回收、誠信經營、健康發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塑膠回收 目前,我國的廢塑料回收再生行業正處於一個重要的轉型發展時。作為資源循環利用的重要組成部分,廢塑料循環利用受到國家的高度重視,廢塑料行業的發展也正在從自發、無序的狀態逐步向專業化、規模化的全新回收和加工體系轉型。

  國際回收再生組織的表示,中國廢塑料回收再生行業發展十分迅速,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日趨明顯。他希望中國廢塑料協會的加入能推動BIR塑料委員會的發 展,同時吸引全球其他廢塑料相關協會和企業加入進來,齊心協力,把全球的廢塑料回收再生行業打造成真正的環境友好且可持續發展的行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