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2020年歐洲地區塑料回收率分析預測



根據布魯塞林PlasticsRecyclersEu下腳料回收rope的研究報告貴金屬回收,至2020年,歐洲地區的塑料回收水平將達62%,歐盟的環境、經濟和資源效率將得益於塑料的高回收率。
  
  “生物智能服務(BioIntelligenceService)被委任進行相關電子零件回收調查,旨在找出最合適的方案進一步提高塑料回收率,促進塑料的可持續性發展。”PlasticsRecyclersEurope的總裁TonEmans說道。PlasticsRecyclersEurope代表著歐洲地區的塑料回收商。
  
  TonEmans指出,優化塑料回收可以節約稀有資源,創造就業機會,減少環境污染。
  
  他補充道,目前的塑料回收情況廢五金回收讓人無法接受,近76%的塑料材料不在回收之列。從長遠角塑膠回收度來看,經濟增長、人口變化、原材料的不足不會允許歐洲這樣浪費資源。
  
  他說道,為了提高塑料回收率,必須采取一些緊急措施。“這份調查報告建議,為了實現目標,需要采取一些重要措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