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塑料的回收再生率成世界討論焦點



隨著塑料垃圾對我們環境的影響越電子零件回收來越大,塑料再生率這個問題成為了世界討論的貴金屬回收焦點,而加強塑料再生將減少對稀缺資源的消耗廢五金回收,還有助於增加就業和減少環境影響。

據總部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Plastics Recyclers E下腳料回收urope稱,到2020年塑料再生率將達62%,該貿易集團發布的研究報告表明,塑料再生率的提高對於歐盟的環境、經濟和資源效率均有益。

該貿易集團是歐洲塑料再生商的代表,其總裁Ton Emans說:"這項研究是委托BioIntelligence Service進行的,旨在提出最適合的方案,通過從現在起到2塑膠回收020年在歐洲加強再生進一步提高塑料的可持續性。"

而我國塑料再生加工業應該在1990以後隨著塑料工業發展及塑料制品在工農業生產及日常生活中的大量普及應用而迅猛發展,目前加工能力已具規模,大部分地區加工能力過剩,行業趨於飽和,競爭加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