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氟美斯除塵濾袋新裝上市



氟美斯(FMS)耐高溫針刺濾料布袋、濾袋與玻璃纖濾心維濾料相比,其耐磨性、抗折性及剝離強度有明顯的提高,可承擔高過濾負荷。過濾速度可達1。0m/min以上,運行阻力低。

與合成化纖耐高溫濾料相比,克服了化纖濾料伸長率大、變形大、耐溫低、耐腐蝕性差的弱點;尺寸穩定性、強度更好,並且價格低於其它耐高溫化學钎維。FMS濾料是針對我國國情研制的新產品。廣泛應用於鋼鐵、有色冶煉、化工、碳黑、建材、電力等部門。濾袋

氟美斯(FMS)耐高溫針刺濾料布袋、濾袋是一個耐高溫新品種。它是由二種或二種以上的耐高溫纖維混合及層壯復合,以實現更高、更新的物理及化學性能。復 合型耐高溫針刺過濾氈商品名稱確定為FMS(氟美斯)。氟美斯(FMS)耐高溫針刺濾料布袋、濾袋具有耐高溫、高強度、抗酸堿腐蝕、耐磨、抗折等特點;並 有適合150—200℃、250--300℃等不同溫度段的系列化產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