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雲南微型水力發電機出國門



來自雲南檢驗檢疫局的消息顯示:風力發電機在該局大理支局的幫助下,由大理金輝發電設備有限研制、生產和銷售的微型水力發電機,已連續數年出口歐美、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共315台、81個批次,卻沒有發生過一起出口產品質量糾紛。

大理金輝發電設備有限是雲南檢驗檢疫局大理支局轄區內一家專門研制、開發、生產和銷售微型水力發電設備的民營企業。該企業有著十多年研制、開發、生產和銷 售微型水力發電機組的經驗,並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為進一步提高金輝的市場競爭力,打開國外市場,構建品牌。為此,大理支局專門深入到金輝,開展產品質量管 理體系調研工作,悉心幫助企業查找目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通過檢企雙方的共同努力後,金輝不僅研制出具有體積小、質量輕、成本低充電控制器、 自動調壓穩頻等優勢,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的微型水力發電機,而且所銷售的產品一直暢銷國內外,尤其深受美國、英國、智利、幾內亞等國家及東南亞地區消費 者的喜愛。據大理支局提供的數字顯示,從2009年1月—2010年11月期間,金輝共出口各種型號規格的微型水輪發電機組315台、81個批次,總貨值 3水力發電機68504美元,是我國微型水力發電設備出口的領跑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