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日發現女性更年期症狀或系基因“吵架”引發



日本神奈川縣綜合研究大學院大更年期症狀學近日指出,更年期女性體內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症狀,主要由於父方基因和母方基因“吵架”,使得身體各項功能相互抵制。

研究私密處困擾小組對女性一生中父方基因和母方基因所起作用及其工作原理進行了理論分析。研究結果表明,女性年輕時,父方基因和母方基因相互配合,幫助女性完成生育;一旦超過某一年齡,父方基因就開始促進女性身體閉經,母方基因則促進月經以完成生育,兩種基因功能相反並在體內生理期保養“吵架”,從而引發了更年期的一系列症狀。

關於產生這一現像的原因,研究小組解釋道,參考人類在百萬年來的生活狀態可以得紅石榴汁知,父方基因更希望上年紀的女性能夠一心育兒,繁衍後代,而非繼續生育。對此,研究小組的大槻久助教表示:“這項成果將會對有助於解開更年期的原因。”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