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高效濾網



高效濾網即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簡稱HEPA[中效率濾網1][2])是一種用於空氣淨化的器材。 符合HEPA標准的過濾器的用途很廣泛,從醫療設備、汽車、飛機及家居均可應用。 截經過濾網的空氣中所含有的微小塵埃。濾網的標准由美國能源部設定,對粒徑在0。3μm的粒子, 過濾效果約為DOP 99。97%以上。

通常使用的高效濾網可達到99。99%的攔截效率,也有更高或相對低一些的品種,各國有相應的規格標准。高效濾網的過濾材質通常由無規則排布的化學纖維(例如:聚丙烯纖維即丙綸或聚酯纖維即滌綸的無紡布)或玻璃纖維制成,直徑約0。5到2。0微米,通過微觀的絮狀結構,主要是用來去除0。5μm以上之微粒。

高效濾網是用於空高效率濾網氣淨化的一種器材,通常由化學纖維或玻璃纖維制成,通過微觀的絮狀結構,主要是用來去除0。5µm以上之微粒,攔截經過濾網的空氣中所含有的微小塵埃。過濾效果約為DOP 99。97%以上,過濾網材質為玻璃紙。通常使濾網用的高效濾網可達到對粒徑在0。3μm的粒子99。9手套箱9%的攔截效率,也有更高或相對低一些的品種,各國有相應的規格標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