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今年全球模具制造行業增幅將達到12%



要想讓經濟有張漂亮的“成績單”,關鍵還要塑膠射出抓模具工業。日前,業內專家表示,2011-2013年,全球模具生產行業增長速度達到22%,模具製造其中大部分增長都來自亞洲。僅亞洲就顯現出33%的增長。 

這一數字是根據亞洲出口的模具統計得出,並非全部銷往北美。目前黃岩市一射出代工大批模具工業項目的落地與推進,不僅在行業內形成了一股蓄勢待發之勢,同時也為全市經濟注入了強勁而又持續的發展動力。在看來,對於交貨期靈活的簡單模具,中國黃岩較低的初始定價讓該地區的模具成為吸引人的選擇。這正是推動中國模具全球采購份額增長的驅動因素。 

據預測,2014年的全球模具制造行業增幅將達到12%,全球模具生產行業的開工率為94%。2014年初出現下滑之後,這部分業務現在已經再次回升,為2016年的汽車發布做准備。其中,北美的開工率最低,產能利用率為85%,而亞洲達到97%,歐洲為114%。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