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睪酮緩解女性更年期症狀


一項研究表明睪丸激素能夠提高女性的認知功能。這項研究結果紅石榴汁,是六月份在舊金山舉行的內分泌協會第九十五屆年度會議上提出。研究發現,相對於那些被給予“假”凝膠的絕經後的女性,那些被給予睪丸激素凝膠的女性在語言學習和記憶表現上出現顯著的改善。

睪丸激素就是睪酮,是人體內主要的雄激素。私密處困擾40%的男性在40歲後會出現睪酮減少,補充睪酮能讓男人顯得更Man,比如提高男性的肌肉強度及質量,維持骨質密度及強度,維持性欲及勃起次數,增加心血管的彈性,心髒搏動更有力,以及提神及提升你的體能;注意力、記憶力、性欲、性能力、肌肉及骨質等心理和生理等狀況均得到明顯改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男性更年期可以適當補充睪丸激素應對,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女性在經歷更年期的時候也可以使用睪丸激素替代療法。在青春期的時候,年輕女性體內產生的睪丸激素與青年男子體內的大致數量相同。不過,女性和男性之間的本質區別在於:女性體內有一種芳香酶,能夠將睪丸激素轉換為雌激素。

聯合激素替代療法(HRT)(包括雌激素和孕激素)無疑讓來自倫敦的室內設計師弗朗西斯•古德曼(Frances Goodman)松了一口氣,這種治療方法解除了她自50歲以後便開生理期保養始的,由於更年期而出現的潮熱等症狀,但有一點卻是例外。

  “在接受治療短短幾個星期後,我便回到了正常的狀態,除了性生活,” 古德曼說,“我希望我對性的興趣也會恢復到絕經前的水平,但這並沒有發生。”這對於弗朗西斯女士和她現年62歲的醫更年期症狀生丈夫大衛來說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結果:“我們沒有完全停止過性生活,但總是不盡如人意,我們好懷念以前。”

  兩年前,弗朗西斯女士去看婦科醫生,被建議將另一種激素添加到她的聯合激素治療方案中。“醫生告訴我睪丸激素作為一種激素可以被有效運用,”她回憶道,“不過她的想法嚇壞了我。對我來說,睪丸激素是一種雄性激素,它代表的是毛茸茸的男性和行為猖獗的男孩,無論哪一種我都不覺得會增加紫錐花我的生活質量。但因為我的性欲不會自己改善,我還是決定嘗試一下。”

  弗朗西斯女士在她胃部的皮膚下方植入了睪丸激素,非常小劑量的雄性激素會進入她的血液。它確實起到了改善她的性生活的作用,雖然不像某些名人,如簡•方達(Jane Fonda,好萊塢著名影星)形容的那樣會顯著改善,但這些微妙的變化還是讓弗朗西斯頗為滿意,“性欲並沒有直線上升,但它巧妙地改變性生活的質量,而不是數量。”

  另外出現顯著改善的則是她的健康。2008年,在開始HRT治療4年後,弗朗西斯女士進行了一次骨密度測試,她震驚地發現,已有骨質疏松症的前兆。“我立刻練習普拉提來提高骨強度,並且放棄了咖啡—我曾經讀到報道稱它可能會削弱骨骼強度,但情況並沒有任何改變。” 弗朗西斯女士說,然而,半年前,也就是進行完睪丸激素植入的一年後,她又一次進行了骨質密度測試並發現,骨頭回到了正常水平,“婦科醫生說,她毫不懷疑是睪丸激素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