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新娘秘書



所謂新娘秘書,就是指新婚夫婦的私人助理,幫助新婚新秘夫 婦完成舉行婚禮過程中一切需要解決的事務。近日剛剛操辦完婚禮的王君夫婦說,從定下結婚日期那天起,他們就為繁瑣的婚禮過程開始籌劃,但仍覺得力不從心。 後來,他們聘請了一位“新娘秘書”,從開始籌備到用品采購再到婚慶筵席,從下帖宴請到祝酒謝禮再到迎送賓朋,“新娘秘書”充當了結婚助理、形像設計、禮儀 指導、心理咨詢等多重角色。

新娘秘書一般都有身高、文化程度、長相以及言語表達的要求,還要接受一定時間的專業培訓。作為新娘秘書關鍵要有親和力,有了親和力才可以和台中新秘新人無話不談,才能領會新新娘秘書人的意圖。親和力如何培養,微笑是第一步。“必須很喜歡和別人交往,告訴新娘,你是真誠的,這樣的秘書才是合格的。”新娘秘書王倩說,從客人簽訂合同後,就有專人為你策劃一切。

並且在婚禮前幾天和當天,讓你成為擁有助理的“明星人物”,有一個貼身秘書為新娘服務,負責為你打理一切婚禮事宜。整個過程新娘只需要跟秘書一個人打交道 就可以了,告訴新娘秘書結婚日期、結婚地點和特別需要的東西,接下來全部交給新娘秘書就OK了。“每參加一場婚禮,看著緊張忙亂的新娘、新郎在我的幫助策 劃下,幸福地走到一起,我都會覺得自己的工作既快樂又有意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