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重拳出擊 集中整治小塑料加工



10月16日,東方今報焦作讀本AⅡ04版,以《廢塑料塑膠射出加工作坊扎堆蟒河邊》為題報道了焦作市中站區府城村周邊集中著一些非法廢舊塑料加工作坊,這些作坊排放塑膠加工大量工業廢氣和污水,嚴重影響了附近居民飲用水安全和居住環境。

  焦作市中站區政府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環保、電力等部門和相關辦事處召開現場會,表示對危害群眾健康的落後產能堅決予以取締。

  10月18日,由中站區副區長劉塑膠零件文智親自指揮,焦作市、中站區兩級環境監察部門、府城辦事處組成聯合執法隊,重拳出擊,動用叉車、卡車等執法工具對群眾反映強烈的府城非法小塑料射出加工加工點生產設備進行強制拆除,並對其采取斷水、斷電等一系列強硬措施,杜絕其今後死灰復燃繼續違法生產經營。

  今後,中站區環保局將積極按照區政府的統一部署,進一步加大對工程塑膠非法小塑料加工點的檢查和整治力度,使其無處遁形,還人民群眾一片淨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