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高空作業車拉倒5根電線杆 車尾被砸越野司機驚魂



昨日上午,武昌臨江大道羅家港泵站附近,一高高空車出租空作業車掛住通信線纜,接連拉倒5根電線杆,將路面截斷。一輛行進中的越野車被電線杆砸中,所幸司機脫險。

上午11時許,趕到臨江大道二七長江大橋看到,全長約50米的路段,5根約10米長的電線杆橫臥在馬路上,最近的一根電線杆連根拔起(如圖)。現場拉起警戒線。電線杆旁,停著一輛黑色越野車,車尾被電線杆砸中變形,頂蓋一側翹了起來,後窗玻璃被震碎。
高空車
“我再開慢一點,估計就沒命了。”越野車司機饒先生說。據他介紹,上午9時50分許,他獨自一人駕車,快要駛入二七長江大橋下面時,車輛突然被一重物砸中。他下車一看,馬路右邊一根電線杆倒下時砸中車尾部。饒先生嚇出一身高空作業車冷汗。

越野車身後,還有4根電線杆被扯倒,有5輛車被倒塌的電線杆擋住去路。大貨車司機胡師傅介紹,他正朝武昌方向行駛,前方兩根電線杆接連倒下後,第三根電線杆正要往下倒,他連忙一個急剎,電線杆倒在車前。

隨後趕來的電高空作業車出租力維修人員介紹,該段為4千伏的絕緣高壓線路,電線杆上還掛有通信線纜。當日上午,一輛高空作業車駛入臨江大道,准備左拐入羅家港泵站工地。由於懸在馬路上空的通信線纜位置較低,高空作業車的吊臂不慎將線纜掛到,接連扯斷5根電線杆。

維修人員稱,這段高空工作車線路主要向沿線路燈供電,周邊居民供電未受影響。下午2時許,倒下的電線杆被挪移,被困的5輛車駛離現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