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伴隨時代的進步 跨越速運將打造現代物流新模式



21世紀的到來,我國國民經濟水平不物流公司斷提高,城鄉消費水平快速增長,城鎮化步伐加快,市民生活質量大幅度改善,消費者消費水平越來越高,隨著運輸和旅遊業持小三通續快速增長,現代物流業已成為國大陸貨運民經濟發展的動脈,同時,一個擁有優質服務與高時效的快遞就成為了現代用戶所追求的。

然而在經濟社會中,航空物流在當今的社會運小三通貨運輸業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航空貨運服務眾多,價格也趨於多元化,僅僅從來說,航空貨運的數量就在不斷地增加中,據相關數據統計,坐落於的跨越航空物流以一站式航空貨運服務和高時效贏得了用戶的青睞,同時也成為航空物流業的優質品牌,該以行業細分記得了企業用戶的信任,最快8小時的時效與最高性價比的運輸服務,更是打造了航空物流兩岸貨運的新模式。

傳統的快遞行業以隔日達為基礎,也就是今天發貨明後天收貨,對於企業用戶來說,這樣的時效已經遠遠不能滿足用戶的需求,所以跨越速運優先提出並實現了當天達的時效,朝兩岸物流發暮至8小時,讓寄件方與收件方告別等待的痛苦,然而在價格方面並不高於其它快遞,這也是跨越速運成功的一大秘訣。

經濟社會不僅要追求環保,更要注重效率,跨越速運真正打造了一個傳統行業中沒有的新模式,24小時免費上門取派件與最快8小時的時效,這也將成為現代物流最受歡迎的新航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