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小焊條“焊接”60億大市場



在中國市場上,每3根焊條中就有1根是“金橋” 的。自1999年起,金橋焊材已連續14年行業排名第一,年產銷量全球第一。2013年,金橋集團銷售焊接材料136。5萬噸,占國內焊材市場份額的30%,實現銷售收入60億元,上繳稅金3。22億元。

金橋焊材集團,由享譽國內外的中國著名焊材專家、“中國焊接終身成就獎”獲得者侯立尊創立,目前擁有員工6700余人。產品包括電焊條、藥芯焊絲、實心焊絲、埋弧圓棒焊絲、氬弧焊絲、焊劑等十幾個大類、四百多個品種,是品類最齊全、產量與規模最大的焊材企業,堪稱“焊材帝國”。

在28年的發展歷程中,金橋焊材始終瞄准世界前沿,堅持“兩個創新”,即產品創新和設備工藝創新,不斷將企業做大、做強。作為市企業技術中心,金橋集團擁有世界上各種先進的檢測設備,建有博士後工作站,是國內同行業裡最先進的科研機構,集團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300余人。近兩年,申請專利160余項,焊條用人最少、勞動強度最低、成本最低。僅此一項,就超出世界發達國家的焊材企業好幾倍。金橋生產的高端產品不僅填補了國內空白,也打破了發達國家的市場壟斷,自保護藥芯焊絲成功打入西氣東輸等重點工程,迫使歐美的同類產品降價60%。金橋生產的高端合金類自動化焊材既廣泛應用於核電、國防軍工領域,又滿足了國家重點工程建設的需要。同時,金橋焊材還遠銷美、英、日等40多個國家,2013年出口焊材10。75萬噸。

不僅要將企業做塑膠板大、做強,還要做優、做長,在較短時間內將金橋真正建設成為世界級焊材科技人才培育基地、世界級高新焊材研發基地和世界級精品名品焊材制造基地是金橋集團的戰略目標。金橋集團全面推進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力爭用三年時間成為百億集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