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長沙電動車處罰新模式 五類違法將進行法制學習



今日從交警部門獲悉,為規範電拖板車動車的行停秩序,岳麓交警大隊率先啟動電動車違法駕駛人教育處罰新模式,力求鞏固整治成果,杜絕和減少電動車交通違法亂像堆高機

針對查堆高機獲的發生“五類”交通違法行為的電動車駕駛人,岳麓大隊安排專門場地,組織電動車違法駕駛人法制教育學習,通過觀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法律法規講解等,普及非機動車行車安全常識,開展交通事故預警。同時,城區其他交警大隊也在同步推行。

據統計,長沙交警去年共查扣違法非機動車7。07萬台。以往針對非機動車突出交通違法行為,長沙交警推行了嚴厲整治手段,部分突出交通亂相得到了遏制,起到立竿見影的整治效果。同時,支隊建立了統一的非機動車違法處理平台,大隊將建立“五類”違法電動車駕駛人培訓學習日志,物料架全市實行教育模式一致、查處信息共享、宣教內容統一,有效實現了非機動車管理的長效開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