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防水行業兩件大事必抓



2013年的成績來之不易,全行業還必須做好兩件大抓漏事:一是要力爭在今年有超過50家企業通過標准化實驗室驗收,堅持原料驗收、生產督察和產品檢驗制度;二是加強從業人員的職業節能培訓,這將成防水為企業商業模式創新的手段,也是未來防水企業的主要盈利模式和核心競爭力。

  業內人士認為,隨著民眾對房屋“跑冒漏滴”問題的關切,人們對家庭防水的要求將越來越高,特別是民用建築除了要求牢固外,還要求防水、防潮,以從達到“長壽命、好性能、綠色低碳”的三項標准。

可以說,家庭防水的關注度一防水抓漏方面提供了更大空間的市場,也帶來了更更的質量要求,一旦在公共質量的某一個點上出現了問題,這幾年積累起來的一些口碑就會化為烏有。“未來的品牌防水企業應該向上下游延伸發展,讓服務的觸角深入居民的最需要處”。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