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秀愛新片飾演單親媽媽 禮服女神私下邋遢



韓國女星秀愛在影片《流感》中飾演獨自撫養女兒媽媽裝美樂(樸閔夏 飾)的單身媽媽、感染內科醫生仁惠。仁惠為拯救全國人民和女兒的性命不惜與病毒抗爭。新片中的秀愛一改往日優雅、高貴、冷靜的形像,詮釋會瘋狂奔跑、痛哭、打架的潑辣女人。

秀愛透露等待影片上映的日子十分緊張,日前筆者有幸采訪到因攜新作回歸而倍感緊張的秀愛。

  “我第一次參加了之前從未參加過的技媽媽晚禮服術試映會,因為是一部災難片,所以很期待能夠盡快看到。我覺得影片很好地傳達了導演想要表達的內容,等待觀眾反映的現在要比拍攝影片時更加緊張。電視劇的反響都會當下反映出來,有種共同進退的感覺,而影片在上映媽媽禮服之時就離開了我們,不能做任何修改,總之非常緊張。”

  秀愛的新片不僅是韓國影壇少見的災難片,她的角色還是引領整個故事前進媽媽禮服訂做的關鍵人物。她透露因影片必須融合發揮災難片的特征和演員的媽媽禮服出租特長才能體現完美而選擇了它。“災難片有它獨特的特征,演員之間的配合也很重要,因為考慮到所有的條件都需要融合在一次才能完成,就很感興趣。金聖洙導演充滿活力,我幾乎是最後進劇組的,對他很信任,而影片的特性和題材也很新穎。”

  年初在SBS TV電視劇《野王》中飾演母女的秀愛和樸閔夏在《流感》中再度合作飾演母女,“其實《流感》比《野王》拍得早,所以才向《野王》的導演推薦了樸閔夏。她在 片場很黏我,很會撒嬌,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她。在片場她總是跟著我,很有趣,而且演技也很驚人,純真、活力四射,很新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